2019年4月4日星期四

愛神必蒙神祝福-格言



  主耶穌說:「人若愛我,就必遵守我的道;我父也必愛他,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裡去,與他同住。不愛我的人就不遵守我的道。」(約翰福音14:23-24)


  天上人間只有神才有真實的愛,我們只有遵守主的道,神才能把愛加在我們裡面,這樣我們才能彼此相愛。因此,我們愛神就要凡事都行在神的心意上,就像主讓我們作光作鹽,那我們就要守住主的教導,弟兄姊妹軟弱了,遇到難處了,我們就要對弟兄姊妹多幫助扶持;看到有些不好好追求的人,在教會裡經常散佈消極、謬論的話,使弟兄姊妹靈裡下沉,有的到教會聚會不是來聽道得生命的,而是為了做買賣,我們要學會分辨,不要盲目隨從,要共同維護教會生活,這樣才是愛神,是體貼神心意的表現。作為一名真心跟隨神的基督徒,我們應該棄絕與神不相合的反面事物,根據真理原則來對待身邊的人事物。對真心喜愛真理、能遵行神旨意的人我們要相親相愛,對仇恨真理,悖逆、抵擋神的人,我們就應該遠離、棄絕。所以要達到真實愛主,必須心裡時時想著主,事事為著教會利益著想,時時想著弟兄姊妹的生命,急神所急,想神所想,凡神所要求的我們都要順服實行,神所厭憎的我們就棄絕,這樣才蒙主喜悅。

  「神把人的愛都看為寶貴,凡愛他的,他加倍祝福⋯⋯」

  「你願意把你的愛給神而供神欣賞嗎?你願以此為生存的資本嗎?在我的經歷中看見,越將愛給神,越覺著活著的樂趣,而且有無窮無盡的力量,願意將身心完全獻上,而且總覺著愛神愛不夠,那麼你的愛是微不足道還是無限無量?若你真想愛神,總會有更多的愛還給神的,這樣有何人、何事能攔阻你愛神呢?」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