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19日星期六

神要的是人單純誠實的心-格言




主耶穌說:「我實在告訴你們,你們若不回轉,變成小孩子的樣式,斷不得進天國。」(馬太福音18:3)

通過主耶穌的話,看到主對進天國要求的條件,就是要求我們變成小孩子的樣式。那主耶穌口中的小孩子的樣式到底是什麼樣式呢?就是要求我們做誠實人。因為神有信實的實質,神喜歡的是誠實人,拯救的也是誠實人,所以只有誠實人才能進天國。因為誠實人說話、做事一是一、二是二,無論對人還是對神都沒有虛假,沒有欺騙,像小孩子一樣單純、無瑕。就如亞伯拉罕、約伯、彼得,無論神怎麼作工,怎麼要求人、試煉人,他們對神都沒有懷疑、埋怨、誤解,而是對神有真實的順服、真實的愛,寧肯自己利益受虧損也要滿足神,這樣的人就是主耶穌口中的『小孩子的樣式』,是真正人的樣式,也是能被神帶進天國的誠實人 。


「神對人要求的最低標準就是人能向他敞開心,人若將真心交給神向神說真心話,那神就願意在人身上作工,神要的不是人彎曲的心而是單純誠實的心。」「做誠實人,走這條路什麼時候都沒錯!別人說『你怎麼什麼都說呢?自己想的事都讓別人知道,怎麼那麼傻呢?』你怎麼辦?你聽完這話什麼感覺?(無所謂。)這就對了。無所謂,你願意怎麼看就怎麼看,我做誠實人是我的事,這是我的責任,是我該走的道路。信神該選擇的最準確的道路不能變,不能受別人影響。」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