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0日星期日

德州哈維颶風-劫後餘生的父子情深,催人淚下感動千萬網友!

8.28日 美國德克薩斯州 哈維颶風  美國德克薩斯州 男子 亞倫.米切爾 (Aaron Mitchell)接受CNN記者的採訪,當他得知自己的父親安然無恙後,激動而泣,言語中透露著父子情深,這份親情來得感人肺腑。
視頻中男子徒步走了12英里到達父親居住的城市尋找父親,卻沒有找到父親的身影。當CNN記者採訪他的時候,問他:「你安全地度過了颶風,現在你能告訴我們你經歷了什麼特別的事情嗎?現在你感覺怎麼樣?」
男子驚魂未定地告訴記者 :「我第一次經歷到颶風,我很害怕!噢 我嚇壞了, 颶風摧毀了一切⋯⋯我失去了一切⋯⋯這是我的家⋯⋯」
記者又問道:「你的家人和朋友呢?你聯繫上他們了嗎?」
「不,我沒有,這裡沒有手機信號⋯⋯我沒有能聯繫得上他們⋯⋯爸爸,媽媽 如果你們看電視能看到我,我很好,請放心⋯⋯我努力奮鬥的一切都沒了,唯一剩下的財產 恐怕就是我身上穿的衣服了,我希望爸爸能躲過這场颶風侵襲⋯⋯」
後來,記者將自己的衛星電話借給該男子使用,他撥通了父親的電話。
德州哈維颶風-劫後餘生的父子情深,催人淚下感動千萬網友!(視頻)這時他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!「噢 爸爸 你還好嗎?⋯⋯我馬上就來⋯⋯爸爸 我愛你!⋯⋯」
在這裡我們深深地被感動到了,來自人的心靈深處藏著這份深深的愛,在親人面前我們可以哭得像個孩子,在父親面前我們流露出心底的害怕,對親人的依靠和關懷等等這一切是那麼的美好善良。這讓我想到,在災難面前我們顯得那麼的無助,我們能想到的是可以依靠的親人、朋友,然而造物主在冥冥中註定安排着這一切,希望我們都能來到神的面前倚靠神,這才是唯一的蒙拯救的路!願我們做一個相信神、順服神的人。
相信你是一個有思想的人、聰明的人,當你放下自己的觀念,用心靈與誠實來聆聽神的聲音,按神的話實行之時,你將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,那就是神對人的應許:「大災大難必不臨到我兒,我所愛的,我會時時刻刻、分分秒秒地看顧我兒,你們必不會受其苦、受其難……」
本視頻來自網絡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