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7日星期二

慈愛天父賜給的最珍貴的禮物《瘋媽媽》【第二屆金鷹獎微電影入圍作品】





婦人焉能忘記她吃奶的嬰孩,不憐恤她所生的兒子。即或有忘記的,我卻不能忘記你。
49: 15
親愛的天父我感謝您!謝謝您賜給我這麼寶貴的禮物——就是母愛!我曾以為我永遠都不擁有這份禮物,因為我的媽媽忘記了我……
故事梗概:《瘋媽媽》微電影以一個人信主後的一次禱告為切入點,在禱告中講述了這人的故事:二蛋從小就沒朋友,更常常被其他同齡孩子取笑,這一切都是因為他有一個精不正常的媽媽,然而就是這個忘了孩子的瘋媽媽,在二蛋被小朋友欺負毆打時,依然挺身而出護住兒子……
慈愛的天父,是您把母愛賜給這世間,因為你就是這愛的源泉。自從認識了你,我才知道母愛的味道。我曾無數次的問自己,為什麼我生活在這樣的家庭?為什麼我有這樣的媽媽?為什麼我的媽媽忘記了自己的兒子?然而今天我要謝謝你,我的阿爸天父!因為是你讓我還有一個媽媽,一個深深愛著自己兒子的瘋媽媽!
愛是上帝賜給人最美的禮物——耶穌就是愛
Love is most beautiful gift from God.——Jesus is Love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