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9日星期三

「手機成癮」毒害了幾代人的無形殺手(下)


這不機會來了:沒多長時間,她就經不住誘惑,又想起我的「好」來,乖乖地向我靠攏,這讓我吊起來的心又落了下來,嘿嘿……想掙脫我的手心哪有那麼容易!你不還得乖乖回到我身邊嗎?正當我準備一鼓作氣,重新把她拉回來時,誰知她這次玩過後,並不像以前那種過足毒癮的興奮,而是特別自責和痛苦,還跪在那兒邊哭邊說:「啊,我被撒但邪惡潮流耍得團團轉,卻背叛不了。我的本性實在太邪惡,需要你的拯救,可我太軟弱,勝不過撒但的試探,願你幫助我,管教我,讓我能掙脫它的捆綁。」我聽得一愣一愣的,什麼?她現在竟然想要脫離我的捆綁?她不是最喜歡我、最離不開我嗎?難道她對我有分辨了?
過後她唱起一首歌:「越滿足肉體,它的慾望越大,越來越放蕩,達到一個地步,肉體能存有更深的觀念,而且對神的工作也疑惑。你認識到自己存心不對,能不按自己觀念、存心去實行,每件事都能為神作見證,這就證明你背叛肉體了。人的肉體就像蛇一樣,本質就是害人的性命,等肉體完全得逞的時候,就是你斷送性命的時候。實行真理裡面受痛苦,這是人的必經之路,所以需要人更深地學習背叛肉體的功課,這涉及到神所說的讓人與他同受的『苦』。」
後來她又讀了書上的話:「神作工作,神看顧一個人,鑒察一個人,撒但就尾隨其後;神看中誰,它也去看,它也尾隨其後;神想得著這個人,它就極力地阻撓,用各種邪惡的方式試探、攪擾、摧毀神作的工作,達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。它的目的是什麼?它不想讓神得著任何人,它想得著神要得著的人,讓它佔有,被它控制,被它掌管來敬拜它,與它一同行惡,這是不是撒但的險惡用心哪?……撒但與神爭戰,尾隨神後,它的目的就是想拆毀所有神要作的工作,佔有、控制神要得著的人,它想把神要得的人全部滅了,如果不滅的話,歸它所有,被它所用,這就是它的目的。」看完書中的話之後,她就像下了什麼重大的決心似的,回頭看我的眼神裡再沒有一絲留戀,彷彿在透過冰涼的外殼怒視裡面的我,我感到她的最後一絲被我迷惑的意志也徹底甦醒,而我束縛她的那根繩索也彷彿失去了最後的一絲牽絆,在這一刻徹底崩斷。
接下來,她看那本書的時候越來越多,雖然有時她還會想起我,可是每當她想要靠近我的時候,她便會禱告,看那本書上的話,而我被放在角落裡的時間也一次比一次長,最後我徹底被打進了「冷宮」,除了接打電話或查點資料,她已經想不起我了!

唉!看著這個「手機奴」的轉變,我真是想不通,我十幾年的辛苦竟然就這樣白費了。看著越來越多的人看那本書,而他們也都開始脫離我的控制,我氣急敗壞、暴跳如雷,卻也無能為力,那本書的話太有權柄能力了,實在是能變化人,改變人的看事觀點,讓他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,能幫助他們看清邪惡潮流下我們撒但主子的陰謀,不再上當受我們的迷惑了,他們自由了。我也實在好奇,那到底是一本怎樣的書,能讓這麼多的「手機奴」擺脫我捆綁人類的枷鎖呢?

主子在上面來回踱步,急得滿臉冒汗,氣得火冒三丈。突然它一臉奸笑,彷彿有了主意,轉過身來對我們說道:「這也是你們沒辦法完成的事,現在已經是末世的末了時期了,神又道成肉身來作工了,發表話語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,來潔淨變化人,這些人看了神話語對我們的揭示,就能分清什麼是正面事物和反面事物,什麼是真理什麼是謬論,什麼是聖潔什麼是邪惡,誰能敗壞人誰能拯救人,從此他們就長了分辨,有了背叛我們的力量,棄絕邪惡潮流,脫離我們的捆綁,以後你們離這些人遠遠的!要抓緊時間,趕快去迷惑那些還沒有讀那本書的人類,否則等他們都醒過來就完了!」話說完,惡毒的目光一閃,惡狠狠地咬著牙齒,從嘴裡擠出來道:「用盡一切手段,務必要把他們掌控起來,置於死地……哈哈哈哈哈!」然後開始狂笑不止。
我只好在一旁附和著,也猖狂大笑,其實我心裡很虛,因我知道那本書的話太有權柄有能力了,人只要用心讀那本書裡的話,都會對我們有分辨的,也都會跟隨神走敬畏神遠離惡的道路,那樣,撒但主子控制下的大小魔鬼下地獄受永刑的時日也就到了……
夢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